带着花花的蓝色企鹅

【all叶】地 下 荣 耀 番外一.庆生

ooc大大的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生日快乐!!!!叶弟弟也是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今天过生日。


  说的再准确点,叶修和叶秋今天过生日。

  

  陈果从叶修那撬来了邱非的电话,拿魏琛的话来说就是邱非算叶修半个儿子,爸爸过生日儿子就是不送礼也得来吃口蛋糕啊。叶修叼着烟笑了笑故作玄虚般摇摇头又拍了拍魏琛的肩膀。

  

  “千万别当他面说,他容易崩了你。”

  

  “老叶老叶老叶!快来接接我我真的好难过啊你知不知道!就我这腿脚我还特意打个飞机来看你呢,有没有很感动啊,千万别哭出声哦,我会不好意思的嘿嘿。你还没告诉我我是不是第一个跟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呢,我特意定了23:59的闹钟时刻准备着!但是就咱俩这关系生日礼物是不是就能免了,因为我感觉我们蓝雨不会有很多个夏天了,这日子太难过了!某个组织合作不给我们工钱……”

  

  黄少天人残嘴不残,真正意义上做到了不见其人先闻其声。他拐杖跟不上他的步伐也配不上他英勇的气质坚决不拄拐,喻文州被迫成为人肉拐杖。本来二人应该慢慢悠悠一瘸一拐的走来,但在黄少天的一声想叶修后实行B计划。

  

  喻文州按照计划加快了步伐,他感觉到手臂承担的重量有所加重,黄少天走两步就单脚蹦哒两步省的被落出太远。这导致叶修看向黄少天的时候,黄少天歪着身子单脚不停的蹦哒,一直手臂太空中挥舞找着平衡,另一只手死死抓着喻文州的袖子特别像豌豆射手,而被拽来拽去的喻文州有点像那个窝瓜。

  

  叶修似乎又看见了几年前那两个逆光冲他跑来的少年。

  

  黄少天在蹦过门槛的时候险些摔倒,被紧随其后的张佳乐拉住衣服喻文州又捞了一把才没脸着地直接冲着叶修行个大礼。叶修不动声色的收回刚才下意识想接住黄少天的手,在韩文清的催促下转身收了张新杰拎着的霸图四人的礼物。

  

  乔一帆忙前忙后跑了两趟后叶修才看明白乔一帆这是在安顿黄大病号,黄少天一手拍着胸脯一手端着乔一帆倒的温水冲着叶修哭诉。

  

  “老叶老叶老叶!我要被吓死了你担不担心我!我刚才差一点就毁容了啊,真是的哎,这大喜的日子世界上差点又少了一位惊为天人的帅哥,你快过来哄哄我摸摸毛摸摸毛!”

  

  “黄大剑圣可真可怜,跟着出次任务枪林弹雨回来后毫发无损,谁知道进到家门口让个台阶绊了个跟头,怎么样轮回给没给你医药费算你工伤啊?”

  

  “张佳乐你过分了!卡跟头怎么了?你难道没卡过跟头吗?人过一辈子走那么多路谁没卡过跟头?难道是我故意想卡的吗?我已经很伤心了好吗?想我黄少一世英名竟然折在一个台阶上啊我靠我靠我靠!!!”

  

  “黄少天你吵到我的眼睛和耳朵了。”王杰希从大老远就看见了喋喋不休的嘴一张一合,离得越近越音量越大。他不由得想起了童年时被黄少天支配的恐惧。

  

  “怎么样?吵到你左眼了还是右眼了?左眼吵的多还是右眼吵的多?会不会是因为不一样大所以才觉得吵?要是一样大会不会就两两抵消或者平衡就不觉得吵了?”

  

  方锐手搭在叶修肩膀俩人依在沙发上,他半个身子都压在叶修身上。

  

  “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学鸡吵架吗?”

  

  叶修瞟了眼借机商议合作的喻文州张新杰两人,低声和方锐咬耳朵。

  

  “看见没,那就是老魏说的,剑光所到之处,诅咒必背道而驰。”

  

  “蓝雨药丸啊。”

  

  包荣兴突然从沙发背后冒了出来,硬生生的在方锐和叶修之间挤出来属于他的位置。

  

  “老大老大,你说啥呢?啥诅咒啊?有妖怪吗?”

  

  方锐盯着在自己和叶修中间的晃来晃去黄色脑袋,忍住了想从背后给一板砖的冲动,他起身身去和在一遍偷吃的魏琛唠嗑。又忍不住回头看看叶修,只见包荣兴越坐越近越坐越近最后甚至把脑袋埋进叶修怀里,叶修叼着烟在包荣兴的头上吞云吐雾同时也没忘了给自己这个疑似大型犬科动物成精的小弟顺毛。

  

  “退一步越想越气!”方锐打算冲上去占据叶修右侧的位置就看见那位自称惊为天人的帅哥占了他预谋的位置。

  

  叶修拍着凑过来的黄少天的头顶想着再算上孙翔小学鸡组合就算是齐了吧,叶修正念叨着呢就看着门口有个东西在闪,那折射出的光线叶修太熟悉了。

  

  孙翔脖子上带着一叶知秋在众人的注目礼晃晃悠悠的直奔叶修来了,黄少天有些幽怨的看着一叶知秋,但他什么都没有说,他也不能说。他不敢问叶修为什么不给他,他怕叶修直说自己不如孙翔重要,怕叶修说不喜欢他。

  

  叶修微微发力扯了下黄少天的头发,黄少天吃痛嗔视着叶修,叶修用指肚蹭了下黄少天的眼下。

  

  “别瞎想。”

  

  黄少天痴痴的望着叶修,他感觉鼻头发酸,眼眶开始积蓄泪水视线都变得模糊了。黄少天推了推包荣兴的脑袋,让他腾地。包荣兴誓死不从,两只小学鸡又吵起来了。

  

  最后是叶秋和半路碰到的邱非一起进来的,叶修赶紧拉过叶秋让他过来挑礼物。邱非则被其他的新生代拉走听他讲叶修曾经的辉煌故事。

  

  宽敞的屋子被拉了灯陷入黑暗,没有听见来自黄少天的吐槽攻击叶修就明白应该是要吹蜡烛许愿了。叶修和叶秋被众人围在中间,苏沐橙推着载着蛋糕的小车子走出来,蜡烛微弱的烛光映着沐雨橙风更为夺目,孙翔静静地讲一叶知秋藏入衣服里。

  

  他只想让叶修胸前的君莫笑最为璀璨夺目。

  

  叶修和叶秋被苏沐橙和陈果一人带了个小皇冠,两人各自十指相扣,微微低头向蛋糕诉说心中所想求神明实现他们心中所愿。

  

  叶修和叶秋同时睁眼看向对方后相视而笑,他们俩凑上去嘟起嘴轻轻吹灭了蜡烛,伴随着灯亮起来的还有周泽楷开晚了的荧光棒,在叶修嘲笑着周泽楷因为尴尬到手不好使导致关不上荧光棒的同时,孙翔和黄大瘸子埋伏在叶修身后,在喻文州手势变成一的时候两束礼花在叶修头顶炸开。

  

  叶修被吓一激灵,刚想回头找叶秋就看见叶秋顶着一脑瓜的彩带,而始作俑者林敬言和孙哲平装没事人一样奔着蛋糕去了。

  

  以楚云秀为首的保护蛋糕小分队拦截住了他俩,这蛋糕是苏沐橙,唐柔,陈果,楚云秀,戴妍琦和肖时钦几个人认认真真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坚决不允许他们用来互相抹。以唐昊,李轩吴羽策等人表示不玩没感觉。

  

  “又有两组小学鸡吵起来了。”叶修侧着身和刚才悄悄进屋的吴雪峰林杰等人嘀咕。

  

  “你说什么?!”两组小学鸡似乎听见了叶修说的话。

  

  “哥说这月亮真圆,月景真好看。”

  

  王杰希开门看了看稍微比月牙胖一丢丢的月亮一脸平静的和看着他等待结果的楚云秀说。

  

  “是弯的一点也不圆,他刚才就是在骂你们,我都听见了。”

  

  楚云秀带着苏沐橙等人冲上去把叶修按倒挠他痒痒,叶修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时候叶秋和陈果去切了一小块蛋糕放起来留着明天吃。黄少天一看这是能玩了感觉自己的脚都不疼了,第一下照着叶修的脸蛋就糊了上去。

  

  一大堆小学鸡闹的精疲力尽,有的倒在地上,有的坐桌子上,除了女孩子稳坐沙发,像王杰希喻文州这种有头脑的小学鸡早就占据了板凳,手快的还有坐垫。

  

  叶修顶着一身的奶油在众人的注视下抽出了折叠床,他不仅躺着还翘了个二郎腿,把张佳乐孙翔这种被迫坐在地上的气的牙根痒痒。

  

  屋子里满满的人一时没人说话安静的很。

  

  “叶修,我们都希望你好。”韩文清的声音响起,他抑制住了自己想直接表明爱意的冲动。

  

  “我也是。”叶修回答着。

  

  “我也希望自己好。”叶修这话此话未落孙哲平一个抱枕冲着他就来了精准的落在叶修的脑袋上。

  

  “太不要脸了。”

  

  “没错。”

  

  “真的。”

  

  “大孙你说的太对了。”

  

  “我说话一直很对的好吗?太大惊小怪了你们。”

  

  “胡说!你之前说给我情报费你就……”

  

  “闭嘴!”

  

  “不给人钱能行吗!这听起来很像他们轮回的作风啊,本剑圣的大名放出去你扫听扫听是什么等级的,给他们干活受伤他们还不给我医疗费……”

  

  “黄少天你那是自己崴的!”

  

  “孙翔!你个小学鸡不要说话!”

  

  “孙翔是不是小学鸡我不知道,但王杰希绝对是。”

  

  “吴雪峰你不要仗着自己岁数大杰希不好打你你就打击我们微草的顶梁柱!”

  

  “林杰你也是小学鸡。”

  

  叶修看着眼前的少年们又闹做一团,他眼中道不尽的万般温柔便是对他们感情的回应。叶修在心里反复念着自己的心愿,祈求神明的得知,叶秋也是如此。

  

  “大家都能快快乐乐无病无灾的活着。”

  

  “哥哥的愿望一定要实现。”

评论(6)

热度(264)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